成果回顧

核家歡喜網路有獎徵答活動

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與新北市政府、屏東縣政府、基隆市政府於104年9月11日上午10時起,開始辦理「核」家歡喜網路有獎徵答活動,參加資格限中華民國國民,只要加入會員,並完成徵答活動答題,即可獲得抽獎資格。

原能會為達成「核安輻安、民眾心安」之目的,辦理全民參與的網路有獎徵答活動,民眾可學習到輻射知識及應變防護等概念外,亦可以瞭解政府在核電廠周圍所做的相關應變整備措施,若想進一步了解答題資訊請至活動網頁「題庫解密」處或上原能會網站查詢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。

除答題抽獎外,還可以使用專屬ID邀請親友,成功邀請10名可獲得1次「核果抽抽樂」積分加碼送的機會,所以,只要不斷邀請並累積積分,就可挑戰「核樂風雲榜」前100名,直接將大獎搬回家。

本次有獎徵答活動截止日為104年11月11日下午5點止,想要拿走50吋液晶顯示器、iPhone 6智慧型手機、筆記型電腦等大獎的民眾,趕緊上網搜尋「核家歡喜網路有獎徵答」或拿起你的手機,直接掃描照片中的QR-CODE!有參加、就有機會;有行動、就有知識,請趕緊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哦!行政院原子能委員 關心您!。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aecprizequiz.org.tw